4.5
69萬 則評論
5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維基百科官方 Android 應用程式。維基百科是一部自由的百科全書,包含超過3200萬篇條目,以280種不同的語言撰寫,是人類創建過最詳實、且大量被引用的資料來源。這個應用程式已經全面重新編寫,使其比以前來得還要更好。

特色功能:
- 速度:我們的全新、原生應用程式讓你用比以前更快的速度瀏覽和編輯維基百科。
- 編輯:你可以編輯維基百科!無論是登入或未登入的狀態,我們感謝您做出的每一份貢獻。
- 最近瀏覽頁面:我們將提供您一份閱讀記錄清單,所以您可以放心點擊無數連結而不必擔心迷失。
- 已儲存頁面:您可以將頁面儲存下來以供離線閱讀,在您沒有網路時依然能夠瀏覽。
- 分享:使用您現有的社交網路應用程式來分享人類知識的總和。
- 語言支援:本應用程式能讓您在任何維基百科語言中順暢切換。
- Wikipedia Zero:特定的電信服務商將不對本應用程式的資料流量收費。

本程式的原始碼完全開源。若您在 Java 和 Android SDK 方面有相關經驗,歡迎加入我們!https://github.com/wikimedia/apps-android-wikipedia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1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收集事宜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5
63.7萬 則評論
郭建志(Cou cc)
2023年12月26日
抱歉了,此網站已經變成私人俱樂部一般,內容都是部分故意竄改每件故事,都是主角,卻大肆報導某某公司名人過去曾經,那些一起打拼的人不是人? 所以一個幾十億資本老闆一個人像偉人一樣講成神,內容因該細心去審核考證以及每個故事英雄背後的所有支持夥伴挨個表揚出來,看維基百科等於看網軍收錢去操作,其實那些默默的人已經覺得維基百科只是看熱鬧的娛樂網站了
2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龔靖雅
2021年6月24日
為什麼字跟角色還有年份都黑色的,都顯示不出來,可以改進或創一個新版的app嗎😭拜託了真的很喜歡你們,常常用你們查資料,這兩天發現突然背景顏色變這樣,除了有連結資料會出現藍色的字之外,其他都不會有……整個字就被背景吃掉了……拜託了😢
10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林小宇
2020年9月12日
我是用zefone 7,每次一輸入完要查的內容,就跑出「網路異常」就跳回上一頁…可是一旦用瀏覽器直接開網站,再用app開啟,就可以顯示內容,能請你們看看是什麼問題嗎?否則不能直接用app查內容不就沒意義了?!
3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 修復臭蟲與優化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