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 AndroMoney 理財幫手(發票記帳 財務管理)

含廣告內容
4.6
26.6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http://www.facebook.com/AndroMoney
(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點讚,上面有豐富的教學功能)

[WEB & iOS & Android 都支援的多平台記帳軟體!支援多人共同記帳! ]

同步後在電腦也可以看到完整的紀錄(含照片圖片)還可以分享給其他人哦^^
https://web.andromoney.com

※共同出遊,團體費用 一人紀錄大家一齊檢視。
※老公老婆,家人共同紀錄花費。


付費版獲台灣區 Google Play 2014 年度最佳App!(直覺的設計,強大的功能)
榮獲Google Play 首頁之效率排行工具之記帳理財APP。
入圍App Next 2013應用程式創新大賽之記帳理財工具。
【Android App達人評測網】精選之─AndroMoney(記帳理財)

目前軟體的功能如下:
※ 綁定悠遊卡、一卡通、iCash、手機條碼 電子發票明細自動匯入記帳, 自動對獎。
※ Widget直接 顯示手機條碼 不用開App,簡單又快速。
※ 掃描發票QR Code會自動帶入消費內容,自動對獎。
※ 記帳後雲端自動同步(需自設定中開啟), Web, iOS, Android都可以相互同步資料。
※ 支援Dropbox,Google Drive等雲端備份 ,並支援 Google docs匯出CSV
※ 簡單日常記帳花費,可找出最高消費,平均花費,以利使用者分析花費支出,以掌握財務狀況。
※ 動態繪製統計圖,圓餅圖(花費分佈),趨勢圖(花費趨勢)之功能,並且可對圖表進行互動式操作。
※ 支援照相記帳,一筆紀錄可以有多張照片,可以雲端同步,紀錄生活上的花費點滴品項,永不遺忘。
※ 支援電腦的檔案匯出處理:Excel CSV , Mac numbers ...。
※ 支援雲端自動備份(請先使用備份資料庫至Dropbox or Google Drive進行授權)。
※ 支援多帳戶管理,信用卡,現金,銀行皆可輕鬆建置。
※ 支援不同貨幣並從網路更新匯率。
※ 簡單而實用的預算功能,提醒您花費不要太超過。
※ 支援多設備同步,老公,老婆想要一起紀錄,可以透過雲端同步共同紀錄花費。
手機同步後可以至https://web.andromoney.com 進行線上編輯查看。
※ 週期的重覆自動記帳 每年 每月 每週 每日 甚至是信用卡分期一應俱全。
※ 其他記帳軟體無法比擬的動態圖表。
※ 每日記帳提醒,讓您養成記帳好習慣。
※ 還有更多強大的功能等您來體驗。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droMoney
更新日期
2023年5月7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4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6
25.8萬 則評論
Chen Kevin
2023年12月29日
使用這個APP超過10年了, 有2個問題希望開發者可以盡快改善, 1.完全無法理解帳戶結餘圖表的邏輯。我確定這個圖表不是顯示每月月底的結餘, 因為當我記了這個月的記賬時, 上個月的餘額也會跟著變動, 使這個圖表完全失去參考意義, 希望開發者可以說明一下這個圖表的顯示邏輯, 或直接修正為月底餘額。 2.一旦有貸款時就變得很難記賬。我現在的作法是開一個銀行帳戶, 紀錄貸款總額為「支出(負債)」, 之後每個月轉帳到這個銀行帳戶, 這樣就能隨著每月還款, 看到貸款餘額減少。但這個方式卻沒辦法顯示「還款是支出項」這個邏輯, 使得每個月的收入+支出餘額不會顯示「還款支出」, 導致餘額是虛增的。建議開發者可以參考其他的記帳APP, 讓使用者創建「貸款」帳戶, 只要從平常的帳戶轉帳(或支出)到貸款帳戶時, 就可顯示為還款支出, 也可以在帳戶內紀錄貸款金額後, 自動算出利息, 以及自動創建每月的還款計畫。 希望可以盡快修正, 不然每次記帳貸款的部分真的很痛苦
2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Audi Chen
2023年11月5日
每次在設定付款週期時,年的部分不能跳,不方便,請協助改善。 比如說房貸款週期性的,不能直接打數字或者有年的跳轉,只能一個月一個月的跳,這樣按到2040都昏倒了。 2個月了還沒改善…… 另外用搜尋看統計報表時,美金台幣混合計算時,會把所有餘額都用美金匯率再乘一次,導致嚴重錯誤。請趕緊修改,另外,免費版的排版比收費的好用。
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AndroMoney
2023年10月2日
親愛的用戶您好,感謝您的肯定及反饋。團隊會將需求進行內部討論及評估,這會需要一些時間,謝謝您的建議,請持續支持我們。謝謝。
小金小
2023年4月2日
好用,但是還有進步的空間,網頁的操作模式,建議分割成平板還有電腦版外觀,方便在不同的設備上操作;另外在類型方面建議您可以參考monny他的選單真的簡單又好用,還有QR辨識度超強;也可以做一個QR簡單分類,例如像超商.加油站.飲料店.餐廳用戶資料拍照QR條碼後,分類就會自動選到預設的的分類,這一些普遍性的連鎖店,都是會讓使用者很瑣碎分類問題,能自動化簡單分類,因為在後期漂亮的展示給消費者,使用到您的軟體就能夠簡單且分析統計消費習慣,!另外可以重多裝置同步去增加功能,會花錢的人.常有同時使用手機平板電腦,你可以設定2台可以輸入資料,1台只可以看,如果要同時4台裝置使用,就需要另外買專業版;報表也前面也要有簡單的選項可以看近1個月,3,61年,只要按一下就可以簡單看最近的支出收入狀況,;近年來生存不容易,所以很多人同時兼職,所以針對逐漸擴大的這一群人,他們更需要一個小幫手來記錄分析統計!另外在月曆上看支出收入,需要拉長讓更多記錄顯示,因為他是最簡單的記錄表分析表!,摘要其實,每天消費10筆內,沒什麼好看的,建議用(1周/月摘要,);你的廣告設定位置也很好不會打擾使用者,不搶風頭!又能賺錢!
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AndroMoney
2023年4月6日
親愛的用戶您好,感謝您的肯定及反饋。我們團隊都非常開心聽到您的詳細建議 !! 也請持續支持我們 ^^ 團隊會將您的需求內部討論評估後,進行相關更新計畫的安排,謝謝您。

關於此應用程式

1. 修正Android 12 問題
2. 加入111年所得稅試算(112年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