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畫‪王‬ 4+

NewSoft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專為 iPad 設計

    • 4.5 • 308 則評分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

iPad 截圖

簡介

【榮譽】
**榮獲App Next 2012應用程式創新大賽iPad平台年度最佳App獎!
**於中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澳門等地榮獲教育類第一名
**於中國、台灣、香港榮獲不分類排行第一名佳績

【特別感謝】
**台灣頂尖科技媒體及App粉絲團: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3C科技、中時科技、智慧好程式、AppGuru、ApplePlan、App 01、T客邦等專文報導及推薦!

**中國重要App論壇:蘋果園、YouAPP、91娛樂手機、威鋒網、搞趣網、工程師爸爸等專文報導及推薦!

【產品介紹】
全新砂畫王2.0版 重裝上陣 閃亮登場
砂畫王2.0推出全新玩法及新增親子互動機制,繪圖中可即刻查詢童話故事意涵,寓教於樂,趣味加倍。現在就快一起來瞧瞧,砂畫王2.0有那些好玩有趣又富教育性的功能吧!

*砂畫王首創新潮彩繪與故事學習結合的教育性趣味軟體,是大小朋友們繽紛童年的回憶,以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主題,親子同樂更有趣。
*輕鬆點點趣,撕膜、倒砂、上色等簡單幾步驟,美麗砂畫輕鬆做。
*豐富色彩隨搭配,共有76個炫彩靚亮砂色。
*創意無限秀個性,獨特「膠水印章」功能,背景、圖樣任你增添花色與裝飾,展現個人獨特風格。
*刮砂工具好幫手,高超技術完美秀,使用刮砂工具,刮掉已上色之砂粒,重新設計黏上不同色砂,驚豔作品輕鬆做。
*特殊音效與背景音樂,撒砂作圖更有趣。
*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同步秀,絕佳作品與朋友一同分享,來場創意PK。
*趣味底圖多樣化,購買完整版使用者享有50個底圖,未購買者亦可享有25個底圖。

創意小工具 展現創意更Easy
膠水印章讓裝飾超簡單,畫面超華麗!

膠水印章功能,可輕鬆的在背景、人物上增添想要的花色與裝飾,讓作品更漂亮,更有個人風格。只要選好印章圖案,在畫面上點一下,手動調整大小以及喜歡的角度,按下OK就完成了。也可以蓋在已經塗好砂子的地方!還有更多不同的膠水印章主題,提供給完整版的使用者們!

刮砂功能發揮您的創作天份,隨心所欲任創作

傳統的砂畫受限於材質, 已經黏上去的砂無法再移除, 每張砂畫僅能製作一次。然而「砂畫王」提供了刮砂工具, 可將已經沾黏的砂粒刮掉, 再黏上不同顏色的砂粒, 發揮創意, 製作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看到這麼多全新豐富、多元、好玩的砂畫功能及底圖,是不是看了超心動捏,還等什麼,現在就快下載來大顯身手吧!!

新內容

版本 2.6

新增2款教師節底圖範例

評分與評論

4.5(滿分 5 分)
308 則評分

308 則評分

A big cat

很好玩

小朋友喜歡

海神.唐三

超讚的

非常好玩的

黃瑟明

good to play

Yeah!!!!!!!!!!!!!

App 隱私權

開發者「NewSoft Technology Corporation」尚未提供關於其隱私權實務和資料處理的詳細資訊給 Apple。

未提供詳細資訊

開發者送出下一個 App 更新項目時需要提供隱私權詳細資訊。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NewSoft OA協同辦公系統
商業
FashionMax
生活風格
即時通
商業
ScanHub
工具程式
BizCard Connect.
工具程式

你可能也會喜歡

编发设计 春夏清凉时尚发型 日常出行必备
參考
篆书书法字典:上千家书法名家和碑帖
教育
環愛國際教育
教育
六年级数学上册-人教版小学数学点读
教育
Silly Spin ABC LITE
教育
珠心算探险
教育